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4第一临床医学院博士招生录取方案
发布时间: 2014-06-10 浏览次数: 339

 

各学科: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博士2014年招生计划及各学科考生初试上线情况,我院名下有上线考生的导师33名,我院录取指标仅有25人,现根据各学科上线人数进行二次分配。

学科

硕博连读人数

上线人数

上线导师人数

录取计划

中医内科学

2

15

13

9

中医外科学

 

4 

3

2

中医妇科学

 

2

2

2

中医儿科学

 2

2

2

2

中医骨伤科学

 

6

3

2

中西医结合临床

8

12

10

8

合计

12

41

33

    25

根据研究生院录取方案,有上线考生的导师每人仅可录取一人(全日制学生或委培学生)。我院学术型(双证)博士无破格或者调剂计划。如硕博连读中期考核有淘汰学生,该学生名额将用在导师所在学科的学术型博士录取计划中。部分二级学科出现可录取考生数(以导师数计算)大于下达录取计划时,不得采取票决制确定录取计划分配方案,应按照以下顺序确定导师分配计划:

1)导师以第一负责人身份主持的在研纵向科研课题;

2)导师以第一负责人身份主持的在研纵向科研经费总额(学科建设经费不计算在内)。

备注:以上在研纵向课题不含延期课题。

每位导师招收数不超过2名,如导师已在全日制博士考生或硕博连读考生中录取1名考生,则只能再录取1名。

请各学科按照研究生院要求组织面试,面试结束后请将面试记录表(导师本人签字是否录取该考生)及排序后的录取名单上交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