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高等教育现代化:特色办学与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学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19 浏览次数: 564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举办“高等教育现代化:特色办学与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学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苏高教会〔20148号)(见附件),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初定于201411月中旬在南京举办学术年会。为提高年会的学术影响,达到预期效果,省高教学会现开始征集年会论文,优秀论文将编入《江苏高教评论2014》,截止日期为1010日前。

提交论文及参会可直接与省高教学会联系,联系人:赵亚萍;联系电话:025-8330073683302566;具体情况可登录省高教学会网站www.jsgjxh.cn查看。

附件:关于举办“高等教育现代化:特色办学与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学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2014619112430477.zip

                                          一临教学办

                                          201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