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与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与研究生工作  学位与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三年制硕士研究生
三年制硕士研究生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已经结束,现将第二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统一放假时间: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至2月20日[星期六]。实习及规培研究生放假时间根据实习单位及规培基地规定执行。

2、报到注册安排:

 

根据研究生院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考虑到大部分同学已经提前结束寒假在各自工作岗位工作。请13、14级专业学位同学及15级规培同学根据各医院科教部门要求携带学生证前往各自医院报到注册,请所有学术型研究生携带学生证集中于2月22日上午前往仙林校区B13-515报到注册。

3、报到注册注意事项:

(1)全体研究生均须在报到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到注册手续,因故不能如期报到注册的同学须提前请假。请假1个月内由各学院或规培基地审批,报研究生院备案;请假1个月以上须报研究生院,按照学籍有关管理规定履行相关手续。

(2)火车票磁条每年可使用4次,本学期不提供火车票充磁。

(3)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