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转发教务处《2013-2014第二学期补缓考安排提醒》
发布时间: 2014-06-18 浏览次数: 533

根据教字(2013)35号精神,2013-2014第二学期补缓考将在2014-2015第一学期开学前一周开始,现将具体工作安排提醒如下:

1.补考时间安排:从2014年8月29下午开始,至2014年9月3日晚止。分别为周五下午、晚上;周六、周日上午、下午、晚上;周一至周三的晚上。

2.补考成绩登录:2014年9月5日下班前教师完成补考成绩登录。

3.补考日程公布:2014年8月26日教务处负责完成补考日程安排,并通过教务处网站公布补考日程。补考日程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

4.试卷印刷:2014年8月28日教务处安排专人接受教师试卷印刷。

5.注意事项:

(1)本学期学生期末成绩登录系统关闭的时间为考试安排中最后一门课程结束后的一周。请各位老师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完成期末成绩的登录。如因未及时登录学生成绩,造成该课程无法安排补考,使学生丧失补考机会,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2)学生应通过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本人的本学期期末课程成绩,如需补考,应认真复习,做好开学前的补考准备。

(3)学生经申请批准的各类缓考考试,与补考同期进行。

(4)请学生、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通过教务处网站,掌握补考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做好补考的相关准备工作。

请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各相关部门务必将本通知的内容和要求通知到所有的学生、教师和相关管理人员,确保补考工作规范、有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