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组织2016年度关工委活动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14 浏览次数: 905

关于组织2016年度关工委活动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二级关工委: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向更高水平和优质化方向发展,根据上级关工委要求及学校关工委2016年工作计划,现组织申报2016年度关工委项目建设方案。有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思想政治教育、道德品质教育及专业知识教育等为抓手,充分利用全校优质资源,发挥“五老”优势开展活动,力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老同志参与面广。

    二、申报项目类别

    1、品牌项目:项目已通过较长时间建设,并在校内外产生一定的影响,拟在原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主题,创新活动内容或形式,以取得更显著的效应。

    2、创新项目: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用新的视角或方式开展相关活动,并拟取得良好成效。

    3、一般项目:围绕人才培养需求,开展主题鲜明的活动。

    三、申报办法

    1、自愿申报:校院两级关工委参照《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活动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请于2016年4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1式2份送至汉中门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10号楼2楼),电子版发送至19793790@qq.com

    2、专家评审:由校关工委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通过者予以立项。

    3、立项数量:2016年关工委项目建设拟立品牌项目2项,创新项目2项,一般项目若干。

    4、经费支持:品牌项目每项活动经费为5000元;创新项目每项活动经费为4000元;一般项目每项活动经费为3000元。

    四、成果验收

    获得立项支持的项目,需在2016年10月20日前完成。项目实施完成后,由所在单位关工委组织撰写并提交《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活动项目实施情况报告表(附件3),同时提交项目开展的相关文字、照片、视频等资料(纸质版1式2份,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9793790@qq.com),请于2016年10月30日前送至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

         五、项目评优

    2016年底校关工委将组织专家对完成项目进行评优,对优秀项目给予适当奖励。

 

 

 

附件:

1、《项目申报指南》

2、《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活动项目申请表》

3《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活动项目实施情况报告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