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 983

       5月19日下午3:00,我院在仙林校区B1342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惠芳同志主持。

       会上,周惠芳书记首先宣读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校的教育实施方案,从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措施、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又详细地解读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进行动员部署。

       随后,根据校党委统一要求,周惠芳书记为现场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周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一是“两学一做”是什么;二是怎样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做好合格党员;三是结合支部特点,如何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最后,周书记就此次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各支部要认真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希望全体党员要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责任,努力推动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