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学习徐川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1496

        “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每一名党员申请入党时都必须思考和面对的问题。近日,徐川同志一篇名为《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文章征服众多网友,引起广泛的关注和热议5月25日根据党委统一部署,我院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下午1点,我院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B13-101教室举办学习讨论会,结合自身实际,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自己在班级、社团的活动中逐步成长,希望入党以后能为集体做出更多贡献。大家通过学徐川老师的文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深刻地体会如何在内心真正入党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广大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坚定了大家入党信念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