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8-20 浏览次数: 410

各部门、科室、教研室: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www.jssghb.cn,或直接进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相关材料。

一、材料报送

请各申报人务必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报送材料:

1.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9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

2.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7份(单独装订)。

3.课题《评审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4. 2014年国家重点课题沿用纸质文本申报方式;其他类别课题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文本申报并用的方式。网上申报时间为91-1015日,具体办法于8月中下旬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

5.申报材料经临床教学处审查后统一报送高等教育研究所(行政楼209),不接受个人报送。纸质材料报送前请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含汇总表)发送至邮箱:njutcm_gjzx@163.com,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基本信息不得遗漏。

二、时间要求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93,逾期概不受理。

本次评审不收取任何费用。纸质版材料请交至南院行政楼606,相应电子版材料请发至ylcjxb@163.com

联系人:林瑜 联系电话:80606

附件:

1.2014年度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2.2014年重大(点)课题投标书

3.2014年申报书(其他类别)

4.2014年申报组织办法

5.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