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21 浏览次数: 846

各教研室、研究中心、教学实验中心:

    为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提高试卷命题、评阅、分析等工作质量,规范考试过程,学院拟于2015年3月23日—4月3日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批阅及整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含重修考试、补缓考试卷),请各教研室作好准备。

    要求各教研室在检查前先进行自查,务必保证所有试卷数量及内容完整;检查当日所有试卷集中摆放。此次试卷检查由护理学院检查组来我院进行检查,检查安排如下:

1、检查组到现场后,检查组分组查核所有试卷的数量及内容是否完整。

2、检查组组长随机抽取3-5门课程试卷按《试卷归档及评判要求》进行逐项检查,《试卷归档及评判要求》见附件。

3、检查组汇总检查意见,并由教秘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评价表》。

4、检查组将学院检查评价表于检查后一周内报送至教务处,教务处将检查结果反馈至各学院。

5、学院将根据检查结果中提到的问题及建议形成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并根据要求在接收到反馈意见一周内将整改方案书面报至教务处。

    各教研室要认真迎接此次试卷检查,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历年考试试卷归档及评判情况,进一步规范考试过程。

附件1:试卷归档及评判要求

附件2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评价表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