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转发做好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862

  

各位老师:

    根据教评中心发布的《关于做好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该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本专项课题级别为省级教育规划课题,分为重点资助课题、重点自筹课题和一般立项课题。

    2. 课题申报者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 “十三五” 规划2016年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选题指南》所列示的范围进行选题论证,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

    3.本专项课题不限额申报,不占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划定的各高校的申报数额;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

    4. 课题要求在2年内完成,并每年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成果须满足教师发展的需求,符合学术规范,体现创新,有所建树。

    5.各申报者需提供配套的电子版,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电子版统一发至电子邮箱:ylcjxb@163.com。请于9月25日之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省中南院行政楼606。

 

                    附件.zip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