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和结题汇报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2184


        1225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国自然基金项目年度研究进展和结题汇报工作会议在汉中门校区8号楼104室成功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过伟峰教授主持会议并参加,附属医院副院长汪悦教授、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尚文斌教授、中医急难症研究所所长叶放教授以及名医验方研究中心主任沈卫星教授等资深专家听取汇报并

 

   根据学校要求,结合项目开展实情,本次会议组织了2017年度中标国自然项目研究进展汇报2019年应结题项目汇报,共计14项在研项目及5项应结题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对项目研究进展、研究结果与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精要汇报。评专家以现场质询形式对项目目标完成情况、研究数据真实性、研究结果可靠性、项目成果达标情况、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评议,并针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评议中大部分项目如期甚至超前完成预期目标,个别项目因客观技术限制等因素,研究进展偏缓。专家对项目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也鼓励并督促相关项目负责人和团队积极克服困难,加快研究进度,提醒注意积累研究数据,厚积薄发,多发优质文章。

最后,过伟峰副院长强调科研诚信,指出项目研究成果文章应与项目内容密切相关,避免研究内容不相关论文随意挂名现象,相关研究原始数据应长期妥善保存,随时接受审查。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9.12.26


图文:董盈妹、张来根

审核:过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