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年6月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次数: 2123

各学位点、各位导师、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2020年学位授予工作日程安排,现将6月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日程安排暂定如下:

时间

工作内容

312日~315

学生一次上传学位论文

316日~317

一次学术不端检测

318日~320

学术二次上传学位论文

(全体学生均可再次上传)

321日~322

二次学术不端检测

323

公布学术不端结果,处理异议

324日~520

论文盲审(100%提交国家学位办盲审平台)

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论文盲审专家在抗疫一线,可能会导致部分盲审周期延长

521日~610

博士预答辩申请、答辩申请、院优秀硕博士论文申请、论文答辩、学位申请(实际完成时间与提交审核形式待研究生院发布后另行通知)

预计611日前

院学位委员会

预计615

校学位委员会会议

对于因疫情防控需要,不能返校导致无法按期上传学位论文的,学校将酌情灵活安排学位授予工作时间。请有相关需要的同学对拟延期时间提出申请,导师同意后(疫情期间可先提供相关电子材料,待疫情结束返校后提供纸质版签字证明)提交研究生办公室。

学位授予相关程序具体要求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及视疫情防控发展情况另行在第一临床医学院官网通知,敬请关注。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