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10

    57日上午09:30,学院党委在仙林校区B13-52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龙魁参会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九龙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九个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岐黄卓越党支部、大医精诚党支部、杏林博采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分别就2019支部基本情况、履职情况、开展项目情况、存在问题与分析、改进思路与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完毕后,王九龙书记逐一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2019年,我院党建工作整体明显提高,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全面推进党支部提质增效和标准党支部建设,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和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实现党建组织工作“全覆盖”,王书记强调,目前我院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要进一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



    最后,组织部蒋龙魁副部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我院党建工作成绩并提出4个方面建议:一是扎实开展“双创”工作,努力建设样板支部;二是各党支部要互相协作,将优秀资源进行整合;三是各党支部工作目标要凝练,集中力量办大事;四是要进一步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

(文:沙凯 图:尤焱南 审核:王九龙、卞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