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3月(第一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 2021-01-13 浏览次数: 1275

各学位点、各位研究生导师、相关研究生:

 

我校20213月(第一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时间于120日开始。参加本次学位论文检测的研究生,需于120日前向所在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附件),未经导师同意或未提交《同意书》者,将不安排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工作内容

120--21

学生一次上传论文

122

一次学术不端检测

125

学生二次上传论文

126

二次学术不端检测

127--28

公布检测结果,处理异议

129--37

论文盲审

请本单位20213月(第一批次)需要提交论文盲审的同学,于120日前提交导师签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纸质版至汉中门校区八号楼501-2办公室,并加入本单位2021批次学位授予qq群(群号:484427065),相关后续事宜会在qq群内发布,请及时关注。

 

 

                                                                              研究生办公室

2021-01-13

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