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程海波副校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丰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海波作宣讲报告,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霞主持会议第一临床医学院,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科技处国资处图书馆、博物馆和资产经营公司的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程海波副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未来5年的重大战略部署、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九个部分,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推动我省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江苏、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赵霞书记总结,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性强、思想深刻,紧密联系了中医药的实际和中医药院校的实际,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希望广大师生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工作,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撰稿:李伟霞、魏云

审核:赵霞、卞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