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1 浏览次数: 10

1914:30,学院在附属医院体检中心313会议室举行了“人大代表向选民汇报”活动,鼓楼区人大代表、学院党委书记赵霞同志传达学习了鼓楼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教研室、研究所、办公室主任参加活动。

 


赵霞书记传达了鼓楼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总体情况,重点解读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区委书记刘军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同时,赵霞书记介绍了自己的两份建议案,“推动解决汉中门地区交通规划滞后问题的建议”“关于改善中小学校条件的建议案”,两份建议案都聚焦民生,得到了区人大的高度重视和反馈。

 


 

赵霞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建设性意见,表示自己将尽心尽力搭建反映群众意愿的桥梁,自觉接受选民监督,兑现“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诺言,为鼓楼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