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10

4月19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在附属医院3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党委赵霞书记、沈永健副书记,学院过伟峰副院长、闵文副院长、院长助理纪建建、李文婷及学院全体科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沈永健副书记主持。

 

沈永健副书记解读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提出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扣根本任务和五个方面具体目标,在理论学习上入心入脑,在调查研究上求真务实,在推动发展上见行见效。沈永建副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安排,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杜绝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赵霞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增强我院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重要工作,全院上下要认真按照上级组织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即行动、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南中医新贡献。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赵霞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要求,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最后,赵霞书记根据学校党委研究的意见,对今年4-8月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要求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理想信念、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热孜亚·艾尔肯

照片:聂夏平

审核:赵霞卞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