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度医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10

各有关单位,有关学院: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度医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我校限报1项重点项目,省资助20万;6项指导性项目,无省资助经费。

 

二、申报要点

(一)项目研究周期

3年( 2023年7月1日—2026年6月30日)。

(二)年龄及职称要求

重点项目负责人应为年龄未满56周岁(1967年1月1日后出生)、高级职称、实际主持或从事相关项目研究的在职人员;   

指导性项目负责人应为未满45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需要通过学校职称评定,有学校发文)的在职人员。

(三)以下情况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1、在读研究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在研的国家科技计划负责人;

3、省级以上重点学科和重点人才称号获得者(重点项目不受限);

4、省卫生健康委在研科研项目负责人;

5、近3年项目应结未结题。或结题未通过者;

6、有科研学术不端或诚信不良行为被查实、且在处罚期内者;

7、相关研究内容已获省级以上科研立项资助的项目申请人(含卫健委其他专项)。

各类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均不得同时牵头申报两项(含)以上项目。

 

三、申报流程

(一)确认申报名单

因学校限额申报,所以各项目申请人先填写线下申报书(word版),各院请在2023年4月28日17:00前将申报书发至我处。若超项,将由科技处组织专家遴选。确认申报名单后,科技处将通知申报人进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管理平台”(http://kygl.jsehealth.com:8000/wskj/)注册账号并在线填报(已有账号的不要重复注册),完成申请书撰写、上传相关证明文件彩色扫描件,经科技处审核上报,再经省卫健委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含水印的正式申报书。科研管理平台开放截止时间:2023年5月14日17:00。

(二)材料报送

1申报材料纸质件采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简易胶装,白色封皮),一式两份;书面申报材料应与网上填报的内容一致。

2纸质版报送时间:2023年5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盈

联系电话:025-85811065

办公地点:行政楼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