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与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与研究生工作  学位与研究生工作  培养管理
培养管理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简称双选)的有关要求,充分体现因材施教的原则,维护导师和研究生的知情权、选择权,现就规范双选工作特制定以下方案:

一、研究生师生双选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 考生与导师双选坚持双方自愿原则。

3.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可优先选择导师。

4. 每位导师原则上当年选择境内学生不超过2名(含三年制统招生、推免生)七转八及七年制学生不占名额。

5. 考生必须在已录取的专业内选择相应的方向和导师,不得跨专业填报。

二、双选工作的时间安排

双选工作在复试结束三天内进行,具体时间由各专业自行决定。

三、双选工作开展的形式和程序

1参加双选的导师必须满足《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暂行规定》的有关要求。具体名单及可录取名额详见附件《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基本情况(省中)》或在第一临床医学院官网查询,详细导师信息可通过研究生院导师风采栏目或江苏省中医院官网专家简介查询。

2. 研究生了解导师情况后,填写《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志愿表》。每位研究生可填写三个志愿,请愿意接收的导师在志愿表上签名。
3.
双向选择后,双向选择表导师签字确认后,报学院主管领导审批。最后学院负责填写《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汇总表》,并上报研究生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8.03.30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基本情况(省中)20180330.xlsx附件2:研究生导师双选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