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转发学科建设办公室关于“中西医结合优势学科建设任务开放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1027

各有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对中西医结合优势学科一期考核评估的反馈意见,为进一步做好中西医结合优势学科建设,经学校研究,学科拟对研究方向、学科团队等进行必要和适度的调整,对中西医结合优势学科2016-2017年建设任务实行开放招标,自主申报。学科建设主要围绕优质资源、创新团队、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四个方面展开,初步拟定四个方向(方向3和4由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决定)及入选条件(附件1),坚持以凝练重大成果、培养高峰人才,发挥中西医结合特色,同时,强化高层次平台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为建设国内一流的中西医结合学科奠定扎实基础。

    现面向全校开放建设任务自主申报(教育教学等项目另列项支持)方向1和 2的内容,凡有意申报者,请及时填写建设任务《申请书》(附件2)。自主申报需明确拟参与的建设方向,拟开展的项目名称,同时,简要说明前期工作基础,主要建设任务和实施方案,尤其要明确预期目标,对团队骨干成员和经费使用作简要说明。

申请书请统一于2016年4月21日前发送至邮箱:tcmhuangxi59@163.com,文件名统一为:申报人+项目名称+参加方向。

 

 

中西医结合学科

学科建设办公室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6年4月13日

 

附件1.中西医结合优势学科学科方向(初拟)及入选标准.docx

附件2.中西医结合优势学科二期项目2016-2017年建设任务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