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填报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7-03 浏览次数: 1523

    关于填报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系统的通知

各位尊敬的导师:

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导师申请招生资格填报时间:导师申请招生资格填报时间只能在7524:00前,超过截止日期系统自动关闭,届时将无法上传申请信息。

二、2015年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将通过网上招生资格审核模块进行申报,个人基本信息与导师风采直接关联,请各位导师填报前先维护好“导师风采”中个人信息。申报系统内显示的灰色信息为导师基本信息库(导师风采)中信息,如需修改,必须到导师风采中维护修改。

三、导师招生资格主要审核以下项目:年龄,课题,级别,经费总额,名下所带学生情况。请各位导师检查自己名下所带学生信息,没有完善的自行提醒名下学生进行完善。请确保所填数据的真实与完整性,如有虚假,将一票否决。

四、导师目前承担的项目来自于“导师风采”页面,至少写一项,多则不限,请将作为申请条件的最高级别项目放到前两项,系统会自动显示前两项。

五、申请时必须有上传相关附件,并且为PDF文件,否则即使保存成功,审核也无法通过。

六、导师所需填报信息中红色*标注为必填信息,否则无法保存。具体操作方法请详见附件中的操作演示。

系统操作演示.doc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