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致各位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4-09-16 浏览次数: 1042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致各位校友的一封信

各位尊敬的校友:

您好!

六十载薪火传继,六十年创新创业。20141015,南京中医药大学将迎来60华诞。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以及遍布全国和海外各地的历届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原名南京中医学院中医系。1984年由原中医系中医临床部分和原西基部西医临床部分重组成新的中医系,1995年更名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01年将原中医研究院急难症研究室并入,又称为临床医学研究所,20114月起与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实现了医教研融合一体化管理。60年春风化雨,60年桃李芬芳,学院自创建以来,为国家培养了大量各行业尤其是中医行业的专业技术人才,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各中医行业和其他相关领域的技术骨干或领导干部。目前全院师生正团结努力,朝着建设“国际著名、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

甲子华诞,盛事纷呈。60周年校庆,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中国高等中医教育发展进入第二个甲子的重大标志。如今,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忙碌的您,或许和同窗之间保持着丝丝缕缕的联系,或许已经孤鸿万里,眷思日久,总是期待着从媒体报纸上寻觅学院发展的点点滴滴。您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更是学院的无价财富。

值此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了传递母校牵挂之情,弘扬一临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学院广邀各界友人以及海内外历届校友共襄盛举!我们衷心期盼广大校友对校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热忱期待四海贤达、五洲校友、八方宾朋于20141015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庆日之际聚校园!

受学校校庆办委托,我院负责第一临床医学院毕业及原中医系1977级至1994级全体校友的接待工作,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学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请参加校庆的我院校友于2014925日前将以下回执寄往我院,以便安排食宿(除学校统一活动外,有关费用自理)。

此致

敬礼!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4/8/27

 

附件:回执

姓名

 

联系方式

 

性别

 

职务

 

工作单位

 

邮编

 

毕业所在班级

 

邮箱

 

地址寄至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邮编210023,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杨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