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2016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08 浏览次数: 1206

各分工会:

      校工会组织的先进人物和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我校已坚持和延续了多年,经校工会委员会讨论并经校领导同意,2016年度暑期仍将开展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各类先进人物及正式在编在职教职工。

      先进人物界定为:

      1、省、市级以上的劳动模范或享受同等级劳模待遇者;

      2、省级一等奖以上科研课题负责人;

      3、国家级奖前两名负责人;

      4、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教授。

二、线路:

     经研究,本年度安排两条线路:成都—海螺沟—康定线路和兰州—敦煌线路(详细线路咨询校工会)。

三、费用

     暑期是各类疗休养工作的集中时间段、高峰期,价格也会随之而变动。为尽可能地为各位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争取低价位,校工会将在公开招标后,为指标内的教职工提供经费补贴,标准为:先进人物每人补贴4000元,非先进人物的教职工每人补贴2500元,招标出行价格总额的其余部分由参加疗休养教职工个人支付(指标外教职工参加活动者全额支付);参加疗休养教职工的直系亲属,按招标出行价格全额支付。

     经学校招投标办公室公开招标,两条线路价格已定,本着减少教职工工作量和校工会做好服务工作的原则,成都—海螺沟—康定线路预收人民币5100元,兰州—敦煌线路预收人民币7000元(两条线路均为预收价格,最终结算多退)。

     在疗休养过程中,若产生部分自费项目,各位参与疗休养的教职工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若选择参加,请自行支付相关费用。

四、时间

     两条线路出发时间初步定于7月15日左右。

五、实施办法

     各分工会将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类人员名单及费用于六月十五前统一报校工会。

六、名额分配

     教职工疗休养补贴名额由校工会按各分工会在职教职工人数的4%左右比例下发,各分工会根据部门实际情况推荐参加人员。

     附:各分工会教职工疗休养补贴名额

     机关分工会10人一临床分工会2人二临床分工会4人

     基础分工会7人药学院分工会8人经管院分工会4人

     心理分工会1人人文分工会1人研究生院分工会1人成教分工会1人外语分工会2人护理学院分工会2人

     信息分工会2人产业分工会2人图书馆分工会2人校医院分工会1人文献所分工会1人汉管办分工会1人

     国教分工会1人体育部分工会1人后勤、基建分工会3人

     翰林分工会1人网络中心分工会1人

七、具体事宜

     1、本次活动只允许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带直系亲属(不满十二岁儿童及七十岁以上老人不得参加),若本人不参加,所有亲属均不允许参加;亲属费用自理,按全费收取。

     2、决定参加本次活动并已付过款的人员如有变化,务必提前七天告知校工会,因退团需支付旅行社的费用均由个人承担。

    3、凡参加者须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等疾病。

    4、各分工会指定一名负责人与校工会联系具体事宜。

                                                                              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

                                                                              二O一六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