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黄桂成副校长为基层教师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7-06 浏览次数: 1577

          7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桂成教授以《自觉做四有表率,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题,为第临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以教务处基层教师党员讲了一堂内涵丰富、深刻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周惠芳教授主持。

          黄校长首先提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合格党员,他就“四有”党员的内涵进行详细阐述,希望大家都能按照“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接下来,黄校长为大家深刻讲述“双一流”大学建设的若干任务,指出全校上下尤其是党员同志务必团结奋发,努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着力推进成果转化,将我校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

          最后,黄校长就如何践行“四有”党员展开论述,希望大家做心中有党的表率,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心中有民的表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心中有责的表率,展现敢于担当的宝贵品格;做心中有戒的表率,牢牢守住党规党纪的底线。

         党课结束后,在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好“四有”表率,为学校的发展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