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关于答辩申请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957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今年下半年答辩申请的工作由各学院组织审核,为了便于各位同学有序地进行答辩申请,缩短排队等候时间,特此通知如下:

一、答辩申请时间安排:

1121境内三年制硕、博士研究生

1122七年制研究生、同等学历研究生

1123境外硕、博士研究生

请各位同学按照指定时间申请,如有特殊情况可适当调整。

 

二、答辩申请地点:

仙林校区B13-515办公室

 

三、申请答辩所需提交材料

1、全体申请答辩者需进行网上答辩申请。具体流程请见研究生院通知,今年研究生院采用系统生成授予学位名单,请务必根据研究生院要求维护个人信息。

2、请所有同学根据研究生院要求自查申请答辩材料,带齐答辩资格审核材料清单中要求的相关纸质材料,并在导师指导下填写答辩时间,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

 

四、盲审提交异议相关同学的注意事项

根据研究生院相关要求和规定,第一临床医学院论文盲审意见处理办法在研究生院要求的基础上现做以下补充:

两个评审专家意见为不同意答辩者,不予申请答辩;一个评审专家意见为不同意答辩者,如导师认为该论文达到学位水平,对评审结果提出异议的同学,可填写一份申请复议表格导师签字(附件一),两份隐名评议表(附件二),打印2份保留学号隐去导师和作者姓名的纸质版论文,于20171120日上午交至江苏省中医院南院行政楼607办公室,学院组织专家组评审后,预计1130日前电话通知复审结果,待复审结果通过后方可提交答辩申请,否则申请无效。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7/11/16

  

附件一: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盲审结果存在异议学位论文处理意见表.doc

附件二:第一临床医学院复审论文评阅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