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7-12-16 浏览次数: 532

     12月15日晚18:00,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13-106教室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员、部分学工办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

     庄严的国际歌拉开了结业典礼的序幕,班主任杨杰老师首先对本期培训班进行小结,学工办姚宇轩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优秀学员代表葛珺同学发言,她总结了自己在分党校学习的收获,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今后会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先进小组组长代表李元媛同学上台发言,她详细总结了本组学员在本期分党校中的表现和收获,并表示今后还将更加努力地对待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由学工办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本期分党校共有70名学员顺利结业,经评选,产生葛珺等11名优秀学员,第三小组被评为先进小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