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中药校园行暨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咨询宣传活动在南京中华中学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486

2018417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工作处牵头、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的“入杏林悬壶济世达天下,携中医继往开来满中华”中医中药校园行专家义诊及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咨询工作在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南京中华中学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专家义诊、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咨询、测量血压、推拿四个部分。活动得到学校国医堂专家金鑫教授、周俊兵副教授、于莉英副研究员、金路老师的大力支持,义诊活动现场中华中学近60名学科老师络绎不绝前来咨询健康养生、内、外、妇、皮肤等各类病症,四位专家精湛的医术得到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校园行活动在中华中学教务处钱华主任等领导、老师的支持下,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胡士平主任、姚宇轩老师和王于嫣然老师精心组织下顺利进行。义诊现场三位老师与中华中学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的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计划、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同时将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发放到了高三年级13个班级600余名同学手上,通过与高中班主任和学生的互动交流更加拉近了我校、我院与中华中学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本次活动旨在让中医药走进高中校园,向高中师生宣传南京中医药大学,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中医药学习的行列。通过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报考我校助力学校招生工作及“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