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一临学子,再创辉煌-----一临学生代表队参加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纪实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503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5月13日上午,江苏省中医院迎来了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开幕式由江苏省中医院沈历宗副书记主持,翟玉祥书记致开幕词,方祝元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队作为最后一支参赛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走进会场。“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一临学子再创辉煌,响亮的口号震撼全场,他们是热情洋溢的青年,是奋勇争先的选手,是身怀仁术的白衣金刚,更是生气勃勃的中医未来。

开幕式上一临学生的团体啦啦操表演成为了一大亮点。随着浪漫樱花的音乐声响起,12位青春美少女活力四射,燃爆全场。她们曼妙的身材,天使的面庞,轻盈的舞姿给在场的所有嘉宾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届运动会我院学生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团体项目。篮球决赛中,每位球员用心防守,走位灵活,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下半场展开了拉锯战,关键时刻,我队凭借稳定罚球和篮板球控制了场上局势。最后在篮球健儿的奋力拼搏下,我院学生代表队1分之差险胜对手,获得了篮球比赛冠军。

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也同样精彩。羽毛球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高远球、吊球、杀球引起了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网前球更是吊足观众胃口;乒乓球比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一番激战,我院学生代表队获得了羽毛球赛亚军、乒乓球比赛第五名。

 

此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永不言弃是一临学子的风采,激励我们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