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我院举行研究生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0-30 浏览次数: 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27日上午,我院在附属医院南院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生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与附属医院业余党校第二十二期培训班联合举办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玉祥,党委副书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惠芳以及附属医院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了典礼,省卫计委机关党委陈俊强书记和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薛建国副书记应邀到会作专题辅导报告。开班仪式由附属医院党办章茂森主任主持,来自医院内科、外科、门诊、药学、机关、综合保障党总支,以及学院、研究生院共1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医院学员茆军和学院研究生邱雅琳分别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明了入党的态度和决心,并郑重承诺,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周惠芳书记在典礼上发言,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和重视这次党校学习机会,服从党校学习安排,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注意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立大志,干大事,通过各种途径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翟玉祥书记为本期业余党校提要求,强调培训班是纯洁思想的地方、坚定信念的地方、明确使命担当的地方,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能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观点、方法武装自己的头脑并指导自己的实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二是端正动机,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三是严守纪律,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最后,章茂森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强调了学习纪律及考试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陈俊强书记和薛建国副书记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和《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以生动的讲解带领广大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