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做好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年12月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677

各研究生:

为有序做好201812月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申请审核对象

完成培养环节,通过论文答辩的研究生。

二、学位申请审核时间地点

请各位同学务必在1211-12日在仙林B13-515提交材料,未能按时提交材料通过院学位分委员会者将不能按期授予学位。

三、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程序

1.线上审核:学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录入答辩结果,经学院秘书审核通过后,再录入“学位授予数据”,保存后提交“学位授予申请”。

“学位授予数据”字段为报教育部学位信息库使用,是验证学位证书真伪的唯一依据,请务必填写完整,否则不予审核通过。

录入“在读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信息” ,应将学术论文期刊封面、目录页、文章页或录用通知的照片粘贴于word文档后上传,上传文件格式为DOC格式,大小不超过30M,操作步骤见附件1。此项七年制学生、境外研究生不作要求。

2.线下审核:研究生按照科技档案卷内目录(附件2)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学院应逐一审核,严格把关。学术论文期刊应提供原件、图书馆出具的检索或收录证明、研究生院盖章的录用通知。此项七年制学生、境外研究生不作要求。

四、学位申请材料归档要求

1.按照研究生科技档案卷内目录要求,整理相关材料并装袋,科技档案袋在审核现场领取。卷内目录粘贴于科技档案袋封面。

2.学位论文应按照答辩专家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导师认可后,方能提交,电子版本与纸质版本必须一致。电子版本提交图书馆,纸质版一式4份,图书馆1份、科技档案袋1份、学院2份。学院2份分别用于提交国家图书馆和中国知网。

3.图书馆论文提交时间待研究生院通知,并自行打印回执单,具体操作方法请关注图书馆主页和微信公众号。前往图书馆提交纸质版本一本,并交验回执单。

4.保密论文的要求见附件3,保密论文不参加各级各类优秀论文评选。

五、其他事项

1.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但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研究生,请自行保管学位申请材料,下次申请学位时提交。

2.未提交纸质版毕业生照片者,请务必于申请学位时,将4张照片提交至学院(境外研究生请提交至国教院),用于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制作。照片背面写上学号+姓名

3.中医专硕研究生在学位申请时,须提交填写完整的规培资料,(规培专用档案袋在基地领取,卷内目录见附件4)。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系统学位申请操作说明(学生版).doc.doc

研究生科技档案卷内目录.rar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涉密研究生与涉密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的通知.doc.doc

中医专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档案卷内目录.doc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