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学院阚俊明副书记一行走访调研我校中医学类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5 浏览次数: 142

1213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学院阚俊明副书记一行六人前来我校调研中医学类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学校学生处王治世副处长、第一临床医学院薛建国副书记、基础医学院孙新新副书记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孙新新副书记主持。

交流会上,薛建国副书记对阚俊明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中医学院的由来及中医学专业的设置情况。他表示我校与长春中医药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在学生培养和教育管理方面,有着许多相似性和共同点,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学习。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胡士平主任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校中医学类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从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就业考研及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展开。

随后,与会的领导、嘉宾和老师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新形势、新背景下如何培养高质量的中医类人才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最后,长春中医药大学作为2012-2013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之一,在交流会上,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的一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