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8-12-30 浏览次数: 300

1229日,我院研究生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培训班学员经过附属医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以及学院的严格把关、认真选拔,经过考试与考核,最后共131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周惠芳同志、附属医院党办主任章茂森同志出席了典礼。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员杨杰同志主持了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历时一个多月以专题辅导讲座为主,辅以网上党校、学员自学、观看教育片、课后座谈会、撰写总结、理论考试与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先后邀请了省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俊强、省卫健委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吴秀文、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周惠芳、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沈历宗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国,利用周末时间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们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最后学员们在南院学术报告厅参加了结业闭卷考试,一个月来的学习成果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附属医院党办章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号召大家向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学习。医院优秀学员代表钱东和研究生优秀学员代表廖文静在会上发言,回顾了在业余党校的学习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并承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周惠芳书记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对学员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学员们应该不断地追求进步,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在奋斗中肩负使命,在自律中茁壮成长,希望大家今后能够脚踏实地、砥砺磨练,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