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开展2018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1137

各年级、各班级:

根据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要求和《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2018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关候选人条件参见《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附件二)的有关规定。

2.参评成绩:参评成绩为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统中个人课程成绩。

3.名额分配:特别奖学金1人,一般奖学金10人,助学金4人,在职研究生不参评

4.送审材料要求:书面申请书1份、奖学金审批表(附件四)或助学金审批表(附件五)1份、成绩单打印件1份(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或系统截图打印,需加盖培养单位公章)、四六级证书复印件一份、发表论文或取得科研成果复印件1份、奖助学金申报统计表1份(附件三)、个人汇总表(附件九)1份,朱敬文特别奖学金申请者需两位副高以上专家推荐意见(附件六)1份,个人申请材料需制作好封面、目录(附件七)。

5.朱敬文特别奖学金申报者必须是获得过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的非在职研究生。已经用于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天江和扬子江奖学金的科研成果或奖项不得重复使用于朱敬文一般奖学金、助学金的申请。

6.一经发现个人申报材料与事实不符,立即取消该奖学金评选资格,并将取消该研究生在读期间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7.报送要求:31517:00前研究生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405610339@qq.com纸质版交至汉中门校区8号楼501-2杨杰老师处,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一:2018年度朱敬文研究生奖助学金推荐名额分布表

附件二: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

附件三:2018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申报统计表

附件四: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学金审批表

附件五: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助学金审批表

附件六: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特别奖学金专家推荐表

附件七:申请材料封面、目录模板

附件八:2018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助学金评审过程登记表

附件九:2018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推荐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9-3-13

附件一---附件八.doc附件九个人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