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2019年6月批次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20

各学位点、各研究生:

根据20196月批次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安排,定于315-26日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315-18日,经导师认可后方可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上传学位论文,系统将于18日晚24:00关闭,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尽量提前上传。

2319-20日,一次学术不端检测,检测结果在系统中公布。

3321-23日,全体学生充分修改和完善论文后,均可再次上传,系统将于23日晚24:00关闭,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尽量提前上传。

4324-25日,全体学生二次学术不端检测。26日公布结果,处理异议。

5、用于盲审投送的论文,以截止323日晚24:00系统关闭前上传,并通过学术不端检测的论文为准。

二、检测对象 

20196月批次申请学位全体硕、博士研究生(含七年制、港澳台、境外及以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 

三、格式要求及系统使用说明

    1、上传学位论文文件命名为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例如张三__20121001_心脑血管疾病研究进展.pdf),仅支持docpdf格式,不支持wpsdocx格式,论文大小不超过30M

    2、学位论文必须为完整论文,含封面、目录、正文、图片、表格、参考文献等信息。 学位论文格式可参考《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及格式规范》(附件1)

      3、学位论文经过学术不端检测后,直接用于盲审投送,请务必隐去论文中所有作者、导师姓名、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 (封面中的校徽应删除,在读期间发表成果的名称,全文中出现的作者、导师姓名应删除或用***代替)    

四、学位论文重合率要求及处理办法

   1、重合率要求:去除引用标注,博士学位论文不高于15%(含本数)、硕士学位论文不高于20%(含本数);

   2、超过重合率要求处理办法,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办法》执行。(附件2)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及格式规范.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办法.doc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