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眼视光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106



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眼视光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22日上午930-12:30,由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的2019届眼视光学专业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成功举行。

 
领导老师指导工作
眼视光学专业教师指导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上海美视美景眼科门诊有限公司、江阴光明眼科医院南京和明眼保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6家单位参会,提供眼视光学相关职位100多个,我院眼视光学2015级毕业班47名同学及部分20162018级同学到场应聘或观摩。校学生工作处李敏副处长、第一临床医学院薛建国副书记、眼视光学教研室柏玉洁老师及学工办辅导员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此次招聘是校院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而搭建的双选交流平台。招聘会规模虽小,但针对性强,提高了签约率。招聘单位离场时纷纷对学校组织本次专场招聘表示了感谢,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

今后学院将继续解放思想,总结经验,开辟就业新渠道、新途径,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