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我院在“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03-27 浏览次数: 74



我院在“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中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中学师生搭建了解大学生活和认识南中医的桥梁,2019年学校开展了第二届“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学子作为学校招生宣传的志愿者,在寒假期间返回高中母校,向学生和教师介绍和宣传南中医,增强学校对中学生的吸引力。

本届“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历时三个月,现已圆满落下帷幕!活动自启动以来,我院众多优秀学子积极报名组织参与,活动在学工办赵文韬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挑选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最后共选拔出27支团队、138名学子(全校共121支团队、618人)赶赴全国各地中学开展活动。


 


为进一步总结和分享经验,表彰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队,校学生工作处开学后遂开展了“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总结表彰活动,经过院、校两级答辩,我院共3支团队从全校121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校级优秀团队”的荣誉。



希望2020年“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更上一层楼!学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推广中医药文化,宣传南京中医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