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年统招硕士研究生意向导师双选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19-03-31 浏览次数: 1827

各学位点、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一、参加双选的对象

1.通过2019年相应学科专业招生资格审核且尚有剩余招生计划的导师;

2.参加我院2019年统招硕士研究生复试的所有考生。

二、双选工作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原则上每位导师当年选择境内学生不超过2名(含三年制统招生、推免生),具体各专业导师剩余可招生人数根据该专业招生导师数、已招生数、招生计划数、上线考生人数等确定,详见《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

三、双选程序

1.我院将在学院网站上向考生公布双选方案和《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

2.考生面试提前半小时候考,工作人员现场解读双选方案,并发放《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志愿表》。

3. 研究生面试结束、录取结果公示后三天内,将《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志愿表》交至江苏省中医院南院行政楼606办公室。逾期不交,视为放弃本次意向导师选择,按服从学院统一分配处理。

4.考生在填写意向导师选择表时,需填写是否服从学院分配导师。如不填写,按服从学院统一分配处理。

5.校研究生院公示预录取名单后,我院结合学科发展、导师意愿以及考生意愿统筹协调,确定录取考生、导师双选结果,并在学院网站公示。无合适导师指导且不服从学院统一分配的学生,由学院上报研究生院最终审定。

四、工作监督

我院将按照相关要求,实施信息网上公布及全程监督工作。学院网站:http://ylc.njucm.edu.cn/,工作监督举报电话为025-57031670

本方案解释权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