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百年峥嵘,红色传承——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7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发展对象教育培训,提升发展新党员的质量,5月27日17点30分,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的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B7-202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赵霞及151名发展对象学员参加活动由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员卞嵩老师主持。

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典礼揭开序幕。第一临床医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支委阚月上台介绍分党校课程学时安排及培训要求。



随后,第一临床医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周婷婷向学员们宣读学员须知,对学员们在发展对象培训班期间的学习做出了要求。

2016级中医学八年制夏杨静怡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带给她的震撼与鼓舞,表达了她积极学习党的精神、严于律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的决心,并代表学员们出了庄严承诺。

最后,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赵霞做了开班讲话。赵书记分享了自己在延安党史学习时对《纪念白求恩》一文的学习心得,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入党初心,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祝愿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学有所得、思有所获,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在悠扬的国际歌中,本次开班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王曼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学习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党校第一课。王曼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历史”出发,阐明了学习党史的重要现实意义。党史学习,不仅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更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勉励同学们以史为鉴,实事求是,奋斗拼搏,只争朝夕。

王曼老师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用真挚情感为学员们上了一节有温度、有深度的党史课,让全体学员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已经正式开班,相信各位入党发展对象在老师们、前辈们的带领下,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切实体会实践经验,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学习党员模范代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第一临床医学院卞嵩、张子琦、孙鑫

图片:第一临床医学院梁锐开、孙鑫

编辑:一临研会宣传部

审核: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