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做好第二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586

各教研室、科研中心(所)、办公室: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二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院做好第二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党的建设,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高校教学科研单位、创新团队。具体建设指标体系见附件1。

二、推荐名额

根据上级通知有关要求,我院限推1个团队,请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的条件和要求推荐,如无合适团队可不推荐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二级教研单位69日前《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五份)及自荐报告,送至学院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ylyb_2007@163.com联系人:张来根,联系电话:025-86587810

 附件:1.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体系

      2.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1年6月4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