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326

各教研室、科研中心(所)、办公室: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分配

(一)“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评选范围:学校内设二级机构参评。

(二)“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包括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1. “优秀教师”:学校教师(含高校专职辅导员,下同),即具有教师资格、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

2. “优秀教育工作者”:学校管理人员。

(三)表彰名额及分配

1. 先进集体推荐名额:学校可推荐1个。

2. 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名额:学校可推荐优秀教师或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

二、报送时间及材料

为保证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部门、老师于7月5日中午12点将相关材料报送学院办公室,过期恕不受理。学院7月7日前将推荐材料报到校人力资源处。推荐材料包括:

1.评选推荐工作报告(学院负责);

2.推荐对象(集体或个人)汇总表(附件2、3,个人填写);

3.推荐对象主要事迹材料(事迹材料应包括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综合表现、工作实绩和突出事迹,内容准确真实,语言规范流畅,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个人填写);

4.推荐对象(集体或个人)审批推荐表(附件4、5)暂时不交,待省评选表彰办确定正式推荐对象后另行通知上交材料。

上述材料均用A4纸打印,工作报告、推荐对象汇总表及推荐对象主要事迹材料按一式一份上报,推荐对象审批推荐表按一式三份上报,所有材料纸质版交学院办公室(汉中校区8号楼501室),电子版发送至ylyb_2007@163.com。

联系人:张来根;联系电话:86587810。

 

附件:1.推荐评选条件;

      2.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汇总表;

      3.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

      4.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

      5.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1年6月29日

附件材料2021629155358983.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