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1年9月(第三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953

各学位点、各位研究生导师、相关研究生:

20219月(第三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将于710日开始。参加本次学位论文检测的研究生,请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完成论文,经导师同意后,上传论文及《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pdf)。

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实施办法》(南中医大研字[2020]5号)要求,学位论文在送审过程中采取双盲方式,送审论文需隐去研究生、指导教师、学校等信息。请论文作者对上传论文做好隐名处理,未在规定时间上传论文或未提交《同意书》者,将不安排本次学术不端检测工作。

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工作内容

710711

学生一次上传论文、《同意书》

712

一次学术不端检测

716

学生二次上传论文、《同意书》

717

二次学术不端检测

718719

公布检测结果,处理异议

720--820

论文盲审

本培养单位往届学生拟参与本批次学位授予工作的,请并加入本单位20219月批次学位授予qq群(群号:533087339),相关后续事宜会在qq群内发布,请及时关注。

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pdf

 

 

研究生办公室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