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做好2022年9月批次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603

为有序高效做好20229月批次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申请审核对象

完成培养环节、通过论文答辩并达到学位授予要求的研究生。

二、学位申请审核时间地点

请各位同学务必在9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前至汉中门八号楼501-2办公室提交材料,未能按时提交材料者将不能本批次授予学位。

三、学位申请审核程序

1.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录入答辩结果,录入在读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信息,并上传学术论文期刊封面、目录页、文章页(有导师签字),上传文件格式为DOC格式,请将相关文件合并至word文档后上传,文件大小不超过30M,操作步骤见研究生院网站学位申请操作流程。(港澳台及留学生不作录入发表学术论文信息要求。)

2.填写“学位授予数据录入”。此部分数据将上传至教育部系统论证学位证书使用,请务必保证数据准确、完整,否则影响学位授予。凡填写错漏造成的全部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3.填写“学位授予申请”。

四、学位申请材料归档要求

1.按照答辩材料包研究生科技档案卷内目录要求,整理相关材料,自行核查所有文件的日期、签字是否完整。科技档案袋在学位申请现场领取,卷内目录粘贴于科技档案袋封面,装袋并在责任人处签字,档案袋底部标记学号及姓名。

2.根据答辩专家意见修改定稿后的学位论文,纸质版一式5份。提交校图书馆1份、科技档案袋1份、培养单位3份,培养单位3份分别用于提交至国家图书馆、中国知网和学院留存。学位论文纸质版在提交校图书馆的同时,需在其“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提交电子版,论文提交具体事项及提交时间请详阅图书馆主页“学生服务”“学位论文提交”专栏或关注“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交图书馆的时间会在学校召开校学位委员会之后,凭回执单领取学位证书)。保密论文应做好终稿论文封面相应标注,提交保密论文申请,保密论文不参加各级各类优秀论文评选。

3.特别提醒:在读期间发表学术论文期刊原件请携带至审核现场,审核后归还。杂志复印件(封面+目录+文章全文,SCI文章在右上角标记影响因子)存入科技档案袋。学位申请书学术成果页需附导师确认签字的申请学位成果复印件的信息页(包括以下信息:申请人姓名及标注的第一单位;通讯作者信息)。

4.因研究生身处疫情高风险地区、境外等特殊情况申请线上答辩的同学,请将线上答辩申请存入科技档案袋,线上答辩视频请保存在U盘或光盘一并存入科技档案袋。

五、其他事项

1.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但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研究生,请自行保管学位申请材料,下次申请学位时提交。

2.未提交纸质版毕业生照片者,请务必于申请学位时,将4张照片提交至学院(境外研究生请提交至国教院),用于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制作。照片背面写上学号+姓名。没有拍照的同学,可到洪武路166号洪武公馆408室补拍,电话:025-84506946

3.因防疫防控要求,提交学位材料现场,请自觉佩戴口罩,间隔1米保持安全距离,并提前根据相关要求做好进出校园申请。

4.9月批次学位申请qq群号:539076142,未尽事宜会在qq群中发布。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