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1448

各年级、各班级:

为传承国家级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名誉会长、著名中医学家、中医儿科学专家、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全国第一位中医儿科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江育仁先生“培育桃李,甘当人梯”的精神,自2021年起,由江育仁教授的学生韩新民发起集资设立“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旨在激励我校品学兼优的中医学类研究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守正创新,立志成才。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要求,现将具体评奖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评选对象为我院全日制境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次评审含2021年6月批次毕业研究生)。参评学生专业为中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专业。

二、评奖名额

学校设奖励名额18名,分配我院推荐名额14名至学校进行差额评选,中医儿科学专业研究生不少于3名。每年奖金共计10万元人民币。一等奖2名,奖金每人12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每人6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每人4000元;每个奖项中医儿科学专业研究生分别不少于1名,具体等级最终由学校认定。

三、评选条件

详见《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附件1)。

四、评选程序

1.申报同学于11月24日中午12:00前将“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2021年度“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附件3)、申报支撑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送交江苏省中医院行政楼606研究生办公室。

    2.学院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素质评审,根据总体情况评审确定推荐人员(如有必要,会增加答辩环节)。参评学生有关学术成果认定参照《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研究生申请奖、助学金科研成果(论文)认定办法》(附件4)执行,如有其他高质量学术成果,亦可提交由评审小组、评审委员会认定。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docx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4: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申请奖、助学金学术成果(论文)认定办法.pdf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