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1-12-13 浏览次数: 12

2021年12月8日下午16:00在仙林B13-52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研讨,会议由赵霞书记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霞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带领与会同志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南中医新答卷”。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单进军带领大家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砥砺拼搏、勇毅前行,为建设教育强省、中医强省、科技强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展现“南中医担当”、作出“南中医贡献”。

院党委沈永健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守住《条例》规定的底线要求,以优良作风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随后赵霞书记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并下发基层党支部年终归档任务书,总结过去一年各支部的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新一年的展望。

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员卞嵩同志介绍校重点立项资助书记项目——“党员驿站”工作情况介绍党员驿站的年度主要工作举措和成效总结不足与难点,进一步提出项目改进优化方案

最后,赵霞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观念,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促发展的成效勇担使命创新实干,“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李煜 顾庆龙  图片:王梦琪 朱子钰

审核:赵霞、卞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