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新春送温暖,党员在行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守护留校学子,致敬岗位坚守者”温暖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2-07 浏览次数: 13

岁寒情暖,福虎迎春。第一临床医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留校过年的学子和坚守校园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带来冬天里的一抹温暖,致敬春节期间坚守平凡岗位的工作人员。

一、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人员送温暖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2022年1月30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怀着拳拳赤忱,为坚守校园各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一位食堂阿姨说:真的太感动了,感谢同学们心里想着念着我们,祝你们新年快乐!也希望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活动过程中,在岗值班的工作人员们与我们积极交流,合影留念,并表示对支部此次送温暖活动非常感动,在新春佳节之际深切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二、给留校学子送温暖

与此同时,支部党员也为留校学子送去温暖支部成员留校学子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关心留校同学们的生活与需求,并送出诚意满满的新年祝福。

留校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不聚众、非必要不外出,加强健康管理,提升科研能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展现南中医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并对党组织细心周到的安排、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最后支部为留校同学发放慰问大礼包,祝福同学们和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学业有成,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年的味道。

撰稿:白园珍、张上、孙鑫

审核:卞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