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传达学习鼓楼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10

3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鼓楼区人大代表赵霞教授汉中门校区八号楼会议室传达了鼓楼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校区师生代表约40人参加了学习。


赵霞书记传达了会议总体情况,重点解读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区委书记刘军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报告用详实的数据展示了鼓楼区近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阐述了今后五年全区发展主要目标,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推进经济量质齐升”“激活创新驱动引擎”“改善城区人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品质”“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一系列务实举措。

会上,赵霞书记介绍了自己的建议案《关于改善中小学校生活条件的一些建议》,关注了座位空间、课桌椅高度对青少年脊柱生长发育的影响以及中小学校园内厕所设置的问题。赵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建设性意见,为鼓楼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书记表示,作为新一届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职、忠实反映人民意愿、自觉接受选民监督,兑现“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诺言,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鼓楼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撰稿:第一临床医学院张上/审核:赵霞、卞嵩/照片:战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