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务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10

3月2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汉中门八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务工作布置会议。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霞、院办主任张来根、学工办主任胡士平、院分团委书记王秀平、组织员卞嵩、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霞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对本年度学院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教育管理、校园安全稳定、二级分工会工作、优质关工委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布置。



赵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党务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促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她就做好学院党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党务工作的任务。二是进一步推动党建项目建设。创新党建品牌,推进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继续做好样板支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各类党建项目申报和创建工作。三是进一步抓好党组织和全院师生理论学习。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抓好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基层党支部、党团员师生的学习教育

图文:战昕卓、张上、孙鑫 审核:赵霞、卞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