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致各位党员同志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3-19 浏览次数: 10

各位党员同志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健康防线,特向一临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倡议:

1.提高政治站位,识大体、顾大局!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和系列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不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履行工作责任,服从组织安排,听从上级指挥,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

2.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党员同志要紧密团结统一思想,各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增强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关注周围同学的思想动态及生活需求,尤其是处于医学观察中的同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3.听党指挥,服从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通知及要求,坚决服从学校各项决定和安排,带头执行防控要求;时刻牢记宗旨,自觉接受考验,必要时主动请缨密切关注全国及南京市疫情最新动态,充分了解南京市及学校防疫工作最新要求必要时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做疫情防控的主力军。

    4.铭记初心,坚守使命!当前疫情防控进入紧张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肩负着重大责任。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复杂严峻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投身到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让青春在这场战“疫”中绽放绚烂之花!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守护美好的校园贡献党员的青春力量,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员驿站

2022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