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2022-2023年度院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845

各学位点、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扎实做好学位论文工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特开展2022-2023年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1.本次参评论文为20229月1日-2023831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保密论文不予评选(延迟公开不归属保密论文,可参评)。

     2.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含)以上职称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不在参评范围之内。

       二、提交材料:

     1.定稿版学位论文,详细要求详见材料报送说明

     2.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荐表、推荐汇总表。

     3.有关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项目及专利等证明材料。提交成果的知识产权必须属于南京中医药大学;若为公开发表的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导师须为通讯作者),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若为审批后的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与学位论文无关的其他材料无需提供。

       三、工作流程

     1. 个人申报 5月31-630日,符合条件的学位论文均可申报,纸质版材料(论文、推荐表、汇总表及成果相关证明各一份)提交学位申请时同步报送,电子版提前打包发送至ylyjsbgs@163.com,命名要求为:2023推优论文+学号+姓名”共五个文件:学位论文WORD、PDF格式各一份证明材料汇总为一个PDF文档,论文推荐表,汇总表

     2. 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择优报送参评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3. 对已获奖的论文,如发现有剽窃、作假行为或论文的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一经认定,取消“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称号,予以公告,同时按相关规定处理。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3年0530





附件一 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

附件二 优秀博士硕士论文推荐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三 材料报送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