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统计在教育战线工作满30周年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0

教研室、研究中心(所)、办公室

    根据学校《关于统计在教育战线工作满30周年人员的通知》,开展相关统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在教育战线工作满30周年是指在各级各类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累计满30周年,须扣除在非教育机构工作的时间和在教育机构中脱产攻读有关学位的学习时间。

    2.本次统计满30周年的起止时间是:自初次参加工作至2022年9月止。往年已经予以表彰的人员不在统计范围之内。

     3.各单位在6月16日前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汇总表)电子版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报送邮箱(无符合条件的部门须零报告),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提交至学院办公室(汉中校区8号楼501办公室。逾期未报者,今年不再增补。联系人:张来根;联系电话:86587810,邮箱:ylyb_2007@163.com

附件:教育战线工作满30周年人员汇总表.xls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2年6月10日